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6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忘了名字的難以忘懷的美食,這是一篇極度不負責任的文.....不是對蛋糕的好吃不負責任,而是小青蛙太不負責任了,介紹好吃的美食,竟然忘了名字跟內容物啦XD

真是只懂得吃,貪吃的小呆蛙。

_MG_2786.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半熟巧克力我第一次聽到。

東西好不好吃,你的視覺會告訴你,味覺會刺激你的食欲,手會忍不住........想去抓螢幕?哈哈哈,抓螢幕式抓不到這巧克力啦,但是就是會想吃,對吧^^

_MG_2815.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有不少人沒見過螢火蟲真正的長相,黑玫瑰之前也沒見過,直到有一天她指著飛到葉子上的小蟲,問我那是什麼怪蟲?

那是螢火蟲呀!你別以為是蟑螂去打它喔^^

_MG_3393.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我.....愛你" 一隻白頭翁轉頭向另一隻告白。

被告白真是害羞,不過還是忍不住假裝矜持,罵說"你知道我等這句話等了多久了嗎?",邊說邊深情地望著對方,尚且不敢飛過去牽牽小....手.....喔,更正,應該是腳??

_MG_3415.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中午吃紅油炒手麵,順便練習一下拍食物。

炒手長得醜醜的,所以只好凸顯白跟綠的蔥,還有辣椒跟蛋,然後糊糊的,看起來或許美味一點吧XD

_MG_3422.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隨機亂拍滿有趣的。

事件一,是看到一台車開過去,駕駛比出手指,不知道是想叫遠處的攤販,買什麼東西;事件二是~~疑似車禍現場的遺跡。

_MG_3400.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午餐時間,散一下步,拿相機隨機拍遇到的東西,饒有趣味。

這次遇到的是好小好小的紫花酢醬草的花朵。酢醬草也有人叫它為鹽酸仔草、酢醬草、酸味草,咬起來,酸酸的^^

_MG_3314.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_MG_3324.jpg 

喝著養樂多的小女孩,在郵局旁的影子底下,躲太陽。

午後的風輕撫她的髮絲,小女孩愜意地扭動身軀,右手忍不住打起拍子^^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周日臨時去淡想拍夕陽,還沒到海邊就停車開始拍照,滿好玩地。

夕陽永遠看不膩,不同時間或不同角度都好美喔!

_MG_3138.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上次參加才女Coral舉辦的二級古蹟--酉堂《金門‧水頭》金門猜謎,收到禮物好一陣子,今天總算要把它放上來,感謝Coral割愛這麼可愛的禮物!

盒子的地址是我加上去的啦,至於Coral的地址,當然要馬賽克囉,不然很多優秀青年就會漏夜去排隊唱情歌哩^^

_MG_3087.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_MG_3268.jpg 

的確,我不是要介紹美食,而是介紹一家店,叫做貳拾陸巷。

裡面的部分擺設就如我後面照片裡的樣子,西門町裡一個可以喝茶聊天兼拍照的地方。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天氣不是很好的周日,沙塵暴加上氣溫變冷,到淡水去。

不論多冷或是不晴朗,情人的手與唇,總是能尋找到熱情的位置。

_MG_3177.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大賣場B&Q(特力屋)的電扶梯發生消費者摔傷事件,該名摔倒的消費者痛不欲生,當場嚎啕大哭,後來住院兩周,開刀後回家休養。

讓消費者行走的電扶梯旁邊貼出的告示牌卻是寫禁止行走,恐怕會讓部分看到的人不知所措吧!

_MG_3065拷貝.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不知道大家搭到計程車,都遇到怎樣的司機或經驗?

我搭過很多次計程車,最怕上車後聞到奇怪難聞的味道,想下車卻又已經在高架道路上....

BIMG_3462.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_MG_0884.jpg 

雖然我沒有他那麼聰明絕頂,也不是舉世聞人。

可是我傻傻地自尋開心,盡可能心情保持愉快,雖然也會遇上不愉快,一覺起來把那種記憶給忘記,健忘原來也是一種好處呀。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那一天在車裡跟監,忽然看到幾個男人聚集在一個人身邊。

有的還來回徘徊之後,偷偷轉過身在掏東西......小青蛙看了心裡一驚,莫非是遇到傳說中的非法交易......趕快祭出600mm大砲偷拍下來。

_MG_2502.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smile-2499拷貝.jpg 

樂觀地去看待事物,世界就不會那麼無趣或令你討厭。

抬頭看月亮,都會覺得它在對你微笑^^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_MG_2826.jpg 

看起來像小時候吃的小美冰淇淋嗎?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

美味得很...... 繼續閱讀有內容物的特寫喔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看落葉,可以是悽悽別情的感覺,也可以是五彩繽紛。誰說落葉一定要是枯黃或死灰.....

別讓偏見愚弄了我們,用寬廣的視野,去發掘真實世界裡的美。自然給人的感動,是細微而深刻的。

_MG_2704.jpg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 2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