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悶壞了,到晚上買麵粉來試著做手工麵條。
分兩個版本,第一個上場的是我第一次做出來的麵,一邊是粗麵,另一邊是細麵

~~
這一團是我揉出來的雞蛋麵糰...麵粉和蛋黃做出來的...然後再做成第一張照片的麵

~~
我親自下麵去煮...嘩啦啦...雞蛋麵出來了..咦....我忘了要準備調味醬...那就刺裸裸的麵條來亮相囉

~~
老媽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領著我姐姐的孩子,來跟我挑戰...她們要做的是番薯葉麵...果然比較像麵條

~~
輸了...嗚(其實心裡很高興有人傻到接手做..呵呵,等一下有麵吃了),姊姊小孩手忙腳亂在做麵

~~
大家累了,麵條開始亂捲,像燙過頭髮一樣....

~~
老媽煮的肉絲麵...綠綠的番薯葉的顏色

~~
呼..洗機器好累喔,是哪個笨笨地要做手工麵的....
突然所有指頭都對著我...嗚...自作自受{#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