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痞客狗仔隊接獲線報,公園裡有歹徒涉嫌強收保護費。
記者經過多天訪查及跟蹤,終於以大砲暗中拍到犯案證據:蛙:颳過颱風,食物都變少了,景氣不好,討生活好難。想想有什麼賺頭的?(陷入沉思)

~~
想到頭痛,咦,我屁股邊爬來什麼東西,還屁股發亮?呵呵,羔羊...不....是糕"蟻",自己送上門

~~
"說,你要被吃掉,還是要繳過路費?"蛙假裝是山賊威脅螞蟻。

~~
第一種後續:"我那麼小你又吃不飽,我沒錢,啥都沒有,要吃就吃吧,如果你不介意我是中國來的!!"螞蟻無辜地回答。
蛙嚇到了,只好放螞蟻走,他心裡想:"好家在,之前有毒米,前幾天有毒奶粉,現在有毒螞蟻,我差點被害死"

第二種後續:"喔,真不巧,我剛好忘了帶,家裡有好多食物吃不完,可以分給你。你等我幾分鐘,我回家搬過來".....可憐的蛙匪,到你看部落格的時候,還傻傻在那裏等呢!

後記:不學好,做壞事,總是沒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