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票券)
狐狸與我改編自世界名著小王子,是一部畫面拍攝得非常美的電影,很多優美動人的畫面獨立開來,都可以是一幅令人讚賞不已的照片,喜歡攝影的人,一定會喜歡狐狸與我裡面的運鏡構圖.....
狐狸與我描述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與一隻小狐狸特殊的動人情誼。 導演是曾以企鵝寶貝獲得金像獎最佳紀錄片的呂克賈奎,從小就喜歡到森林裡探險的他,本身除了從事導演工作,也是有豐富經驗的紀錄片工作者及攝影師,難怪畫面都像是一幅一幅精彩難得的攝影大作。

劇情簡介:
某個秋天,小女孩在森林的小徑,發現了擁有美麗身影的可愛小狐狸!她心裡想:「牠好漂亮,我想馴養它!」
小女孩時常溜進森林尋找小狐狸,卻不小心摔傷腳,裹著石膏在家中渡過漫長雪冬,小女孩更加地想念著狐狸。
春天來臨,腿傷復原的小女孩時常溜進森林遠遠地觀察狐狸,與小狐狸從害怕、猜疑、捉弄中,漸漸熟悉,並一起玩耍...
(電影裡面有更多精采動人的劇情....我沒寫出來.. ^^)

總結:
狐狸與我是一部音樂優美、畫面動人,電影情節有歡笑、有血淚的好電影。
愛是互相關懷與照顧,但絕不是去強加佔有! (小女孩開心地讓小狐狸進她房間,然後把門關上,小狐狸發現不僅門關上,連窗戶都緊閉,以為被人類捕捉,破窗而跳下去,墜地血流滿身....那一幕讓很多人眼淚奪眶....)

部分劇照:幾十張劇照請按此欣賞    觀看海報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