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可愛的彈塗魚跟螃蟹之間的小故事。
以前都沒看清楚過彈塗魚長什麼樣子,拍也拍不清楚那滿身泥巴爬來爬去的小魚。這次總算有幾隻臨時演員事先洗過澡,拍得清清楚楚。耶!拍到了好開心喔。
 

上面那隻螃蟹本來想去戲弄彈塗魚,不知怎地後來放過牠....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咬一口嗎? ^^

石頭上躺著兩條彈塗魚,想曬日光浴嗎?大大的眼睛跟圓滾滾的大頭,好cute。

 

劇情一:
"什麼?拍照沒通告費?我不依、我不依"彈塗魚滾來滾去滿身泥,仍不肯就範。

 

"給五毛?好吧,那只夠拍側面,記得打蘋果光!"

 

"我最配合了,不用給錢也讓言輕拍個夠"下面號稱浪裡白條的阿雄很義氣地說。

 

劇情二:
"小黑,趕快來,看我發現一個呆呆的假魚"小花螃蟹大聲吆喝小黑來湊熱鬧。

 

小黑說:"嘿,我過去看看",橫行霸道慣的小黑又開始用流氓走路的方式橫行。

 

小黑樂得叫"我要狠狠夾破這橡皮假魚肥嘟嘟的臉"

 

呆呆:兩個蠢兄弟靠近了,轉頭快閃~~

小黑氣得抱怨:你不是說那是"假"魚嗎?

小花反駁:我是說那是"甲"等好吃的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