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到學生在靜坐,聯想到我被退學了...噩夢呀...是噩夢嗎?或許是個解脫吧! 

好熟悉又好陌生的書本,自從休學以來就沒再翻閱過了,再次翻開是為了幫它拍照~

當初休學開始工作,攢錢自己養自己,不再依靠家裡供錢,是老師同意的呀...

誰知道學校卻打電話來硬要我馬上繳錢註冊,被我拒絕後,就把我給註銷學籍了...

難過嗎?不會啦,不差一個學位,只是覺得對不起家人,他們應該對我期望滿高的 >"<

可是工作很有挑戰性,幹嘛一定要我放棄工作呢?學費很貴耶...

有空時會把一些書再拿起來讀,這次是為了增進自己的知識,而不是為了寫論文...自由萬歲^^

小青蛙說:真正的作學問跟獲得謀生能力,是從離開學校之後才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