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的朋友英勇拍攝的銀行搶案紀錄影片。我想了想,還是不要曝光銀行跟搶匪的名字吧,不然搶匪會羞愧到想鑽進地洞。什麼不做,卻去行搶,實在是很糟糕。

繼續閱讀有十幾張彩色照片,跟精彩設計對白。(照片是真的,內容純粹是搞笑,所以笑到肚子疼別罵我啦)

x-file負片.jpg

搶劫-1.jpg

你知道我要什麼,趕快給我裝一袋新鮮的來。要台灣土產的,不要進口的(搶匪心裡想的是台灣土雞)

行員碎碎念:你當我是印鈔機喔,最好是我會有辦法可以現場印一袋紙鈔給你咧....刁難我喔。(行員心裡想的是台幣,他明白搶匪不要外國貨幣)

(設計對白)

搶劫-2.jpg

拿多一點,你看我準備的火力多麼強大呀(夠烤十二隻土雞),呵呵呵。

搶匪得意地亂噴一通(心裡邊想著土雞烤熟的香味,邊流口水)。

保全查到搶匪並沒有廚師執照,亂表演燒烤技術是犯法的。

(設計對白)

搶劫-3.jpg

先關火,免得等一下沒瓦斯烤雞。

(設計對白)

搶劫-4.jpg

拿到了包包,讓我檢查香不香。

給我一堆紙幹嘛,咬起來好難吃。

(設計對白)

搶劫-5.jpg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搶匪被騙,氣到怒火四起。

(設計對白)

搶劫-6.jpg

搶匪手舞足蹈:哇,好多泡沫,是幫我開生日派對嗎?

(設計對白)

搶劫-7.jpg

等一下,導演大喊。

攝影機還沒開,你在演自爽的嗎?

(設計對白)

搶劫-8.jpg

走位.....多注意一下,不要浪費底片。

搶匪:拜託別再NG,我會被打死啦。

(設計對白)

搶劫-9.jpg

不錯,cut,這一幕拍攝完成,名字叫做吃長棍麵包的滋味。

(設計對白)

搶劫-10.jpg

警察總算趕到現場。

喂,打這麼小力,是沒吃飽還是在演習?

(設計對白)

搶劫-11.jpg

搶匪大喊:警察來了,你被罵了喔,你完蛋了。

那人一驚,靠,警察這麼快就到達現場,我要被捕啦,嗚,老婆妳要記得帶"小青蛙八卦日報"跟牙膏牙刷來探監呀。

咦,害我哭那麼傷心,明明是你搶銀行犯罪,干我屁事呀。

補你一拳。

(設計對白)

搶劫-12.jpg

吼!怎麼這麼擠?

大家是怎樣?有仇練拳頭,沒仇練身體嗎?

趕快去換長一點的。

記者問:夠狠耶,要換長一點的棍子打得比較順手嗎?

回答:你怎麼這麼會猜.....啊.....這.......不是啦,是運動過度,有點餓了,要去買長一點的法國短棍麵包來吃啦。

(設計對白)

搶劫-end.jpg

記者說:警官,你要不要學國外獅子雕像,用腳踩著獵物呀!看起來會比較英勇。

警官還在思考這問題

搶匪搶說:啊!警官要是不肯,那我來當獅子,讓我踩一下,給我英勇一下咩。麻煩記者大哥幫我打一下蘋果光,還有呀,我左側臉比較上相。

記者跟警官:$%^&*()(*&^@

(設計對白)

(以上內容係搞笑,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不要學習或模仿,演員一名已入獄)

奇怪,都搶到錢,幹嘛還開火亂燒,難怪會被海K一頓。

由以上可知,大家別不學好去當搶匪,乖乖做個好孩子就好。

周一了,祝福大家新的一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