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衛視電影台本週六皇牌影院將全台獨家首次播出【海角七號】,由魏德聖導演,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等人主演。2009年7月18日週六晚上9:00您可別錯過精采的電影海角七號於電視首播處女秀。

為了慶祝又可以再看一次海角七號(電影院裡看過兩次),底下特地提供我到海角七號拍攝地點拍下的街景照片,就是阿嘉砸電吉他那裡啦^^

IMG_7405.jpg 

設計對白(路人甲演出):

迷之音:阿嘉!你回來了呀?

阿嘉:誰在呼喚我?我沒帶電吉他在身邊,還是被小青蛙給認出來了嗎?

************

看海角七號的時候,記得注意一些畫面喔。

_MG_9729.jpg 

阿嘉牽機車出來,有經過一個鐵製大門,大門上有告示牌,然後很幹地在牆邊停下來,拿電吉他往路燈基座砸。

_MG_9734.jpg 

砸完後騎機車到巷口,對面有間數學補習班。

呵呵,有關海角七號文章,可以參考之前我寫的幾篇。(詳見下方目錄)

P.S.第一次勘景跑錯地方,帶著電吉他跑到錦州街,繞了半天發現找錯地點。電吉他白帶了XD

第二次才找到景美的景華街,卻不好意思拿電吉他下車,怕被當成瘋狂影迷,哈哈哈,所以拍拍照片就閃人。

之前我寫的幾篇:

 

************************************  
以下是我的收藏:彩虹那一幕的膠捲&海角七號電影DVD&原聲帶光碟

IMG_5630.jpg

IMG_5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