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後感(電影評論)....周日晚上去看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感覺上我不會推薦大家非去電影院看不可。看完跟朋友討論,我們不約而同感覺自己看了幾個小時的哈利波特電視劇,如果半小時一集,我們一場電影下來看了五集吧。電影跟電視不一樣,電影應該要會比較緊湊,而電視較平鋪直敘,一集帶出一集劇情....

能讓我睡著的電影不多,這一部不僅做到了,我一起去看的朋友則是昏昏沉沉想睡,當然啦..榮恩的愛情戲還滿好笑的,那一段我們是清醒地笑了。

porter -1.jpg 

為何能拍成這樣,莫非吃定波特迷一定會買票去看嗎?

最後不算有漂亮ending,看得出來是要讓大家繼續看續集七(分上下集,讓我想到刺壁....呼),這部電影算是要帶出大結局的先鋒者吧。

石內卜看得出來是大反串,感覺是鄧不利多要他假裝殺死自己....  嚕

波特躲在樓梯下,石內卜沒制伏波特,只是要他別嚷嚷,石內卜就去代替跩哥殺老校長了。

而波特因為誤會石內卜是狠心殺校長,追著攻擊時內卜,石內卜如果是壞人就會滅口...

但是他沒那樣做,讓我更確定心中的懷疑了^^

有機會看錄影帶(DVD)或電視播出就好,不買票不會後悔的,看完我很慶幸是別人請我去看,不然我會想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