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開個餐廳被拗客嫌得半死,客人才等不到一分鐘,就抱怨出菜太慢;沒訂位,我們請貴客坐豪華牛皮沙發等,等沒幾十秒,客人就不爽離去。不然就是衛生棉或尿布亂塞馬桶,弄得滿地髒水,好噁心喔!

是怎樣,我跟朋友合開的是高級精緻餐廳耶,又不是速食店,就算速食店等個一分鐘也算正常呀,我哪有出菜慢呀!?坐沙發還嫌,一般外面的店都叫客人在門口外面等,沒沙發更別說有冷氣吹,誠意對待卻被投訴扣分.....好冤望喔>"<

大家評評理,幫我說說話呀!

不耐等--2.jpg  才一分鐘,菜都還沒熟,客人就擺臭臉拂袖而去。

不耐等--1.jpg  客人很沒耐心,等一下子而已就嚷著要投訴。

廁所不通--1.jpg  馬桶被客人弄得汙水滿地。

電玩--1.jpg 虧我還提供免費遊戲檯,服務多好呀!

餐廳--1s.jpg

噗.....KUSO一下囉!

P.S.圖翻攝自Restaurant City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