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956.jpg

"你怎麼讓台灣搞成烏煙瘴氣"孫文怒問隨侍在側的蔣介石。蔣微笑地回孫老的話:這是有人不讀書,滿口胡言,上行下效造成的。孫老責問,你總統怎麼當的,教育不管好?

蔣無辜:我不做總統,變蔣公很多年,現在人家不只不叫我蔣公,連名字都被一些人捨棄改叫我魔王。

對喔,我們都死了幾十年。孫文忽然想起來。

他又對蔣提出問題,那你怎不保佑中華民國?

蔣說,現在連當過總統的都不當回事,認為美國應該來接管台灣,更何況我信基督教,我只祈福禱告,保佑是道教的專家在做的。

孫又問:他們在鬧什麼?

蔣:想獨立。

孫:台灣都有總統,不是獨立國家怎會有總統?

蔣:所以我說有人眼鏡沒洗乾淨,書沒讀通。政客老是用獨立在騙選票!

孫:既然獨立,再吵就無厘頭,可是不吵不鬧哪來選舉話題?

蔣:別看我被他們戲稱武夫或軍閥,我可是有頭腦的,既然實質獨立,那頂多吵吵換國號話題就好,執政黨就嚇得唉唉叫。

孫:你怎幫自己的黨唱衰?

蔣:我是擔心在野黨太安靜,執政黨沒對手寂寞呀!憑政客空空小腦袋想不出什麼錦囊妙計,他們只會一手念經一手摸奶。萬一政客沒事做,大家會發現他們都是空心大老倌,豈不各個去切腹。

孫:那的確很蠢,連羞恥都不會寫的文盲政客.....你倒是說說看哪些政客是比較好的?

蔣:政客有分好壞或政黨嗎?不就是一張貪婪嘴臉??

孫:我故意假裝生氣,測試看你會不會脾氣失控,沒想到你沉得住氣,你怎麼修練的呀?

蔣說:每天去看傻青蛙部落格,就不會有氣啦^^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