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971.jpg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問某家算命準不準,那版主回答:如果說老師好,會被說是廣告,說老師不好,又會被網友當惡意中傷。本篇因第一則留言有非痞客邦網友詢問,我無法在私密回答給他資料(他會看不到),所以只好將陳燕山老師聯絡預約方式寫上來讓那網友能看得到。不過最近一、兩個月有網友有意見,所以就此隱去所有聯絡資訊,以免被一些人是誤以為是收好處幫人宣傳,相信崔佩儀也沒有,就此拿掉了以前的所有留言,也不再接受留言,避免有可能是算命界的同行之間故意留負面留言,這裡純粹是寫我的經驗,喜不喜歡或認不認同,認為算命準不準,都是大家個人自由跟經驗。算命是參考,成事還需靠個人努力,加油吧! 如果習慣到處算命也不是好事,若不是太鑽牛角尖,就是太過迷信,只算命而不改進缺點或是改變想法做法或環境,就想有圓滿結局或收穫的人,這也不是正確的人生觀,盡人事後聽天命,豁達一點才會快樂!以上是我的感想。

以下是之前寫的原文:這是我知道很準的占星術,比紫微斗數還準。小時候我並沒有去找這位陳老師,而是母親拿去問的,那時候他算的是紫微。若干年後發生一件重要的事情,我搬回到台北,打開以前塵封的箱子,看到算命的本子,於是打開來看內容,發現發生的那件事,在小時候就已經註記在本子裡,而且發生年份完全正確,真是命呀,所以我看得很開!泛黃的紙上寫著:(年份與細節恕我隱去)星移物轉、人事變遷,一切從頭越.....(附圖是我拍水晶球跟塔羅牌,由於沒有印度占星文物可拍,所以拿來權充當附圖。)

後來遇到香港媒體朋友,他說不少記者說這位老師算得準。後來輾轉知道一些媒體的社長、總經理、副總跟行政主管都找過他解惑。但是他很低調,不願意在媒體曝光或炒作,因為他不求名利,只希望幫人,所以25年多以來,價格沒漲過,而且在算過一次之後,以後再約時間去算都不再收費,終身服務。我跟一些朋友後來又去過幾次,因為不好意思老是麻煩老師,想包紅包,老師竟然真得不收。這樣子讓我們好感動,真的是在幫忙我們這些迷途羔羊XD因為我們有感情、事業或其他問題都還會想請教一下^^ 對了,忘了說老師改用印度占星,因為他說比紫微還準。很神奇的是,忘了是幾點幾分出生的沒關係,因為他將去算的人到達時間算進命盤運算中,那個時間到他面前的人才是時空中正確的人,因為世界上同年同月同日同時辰出生的人不只一個,命是不一樣的。結果他算出來的,比如個人性格是完全正確(跟一些算過的朋友互相討論出來的結論)

我有朋友失去工作,心情很不好跑去問老師,老師就跟他說最遲五月初就有工作,要他別著急,沒多久,他四月底找到工作,我記得不是四月底就是五月初正式上班。我有次想離職,但是都辭不掉,問老師的意見,他看一下我之前給他算的命盤,就說七月十五開始就可以.....後來我六月底接到長官說離職獲准,正式生效日七月十五.....這...滿神的。

他說有時候因為一些因素(沒抄下來,忘了!可能是天象星移之類??),所以事情發生期間會提前會延後點,但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我記得他說不好的事可以減弱(我自己註解:比如因為修身、注意健康、安全...所以災害減弱,大事化小)...

我曾跟朋友陪一個女人(她朋友,不能說是誰)去算,那人因為一點案件被判刑,很擔心坐牢,但老師說她不會被關。

我有在看新聞,看她被關了沒(有前案偽造文書被判刑六月確定,不符合緩刑要件),但一直沒消息....直到幾周前,才發現她現在不得緩刑、不得易科罰金,必須入獄服刑,但得聲請服社會勞動後就不用去關....上訴之後的結果吧...但是還真的說中了。兩年前我還很好奇明明不准易科罰金或緩刑,怎不會被關?所以我有在看新聞,心想她該不會偷偷潛逃出國不回來,所以不用被關XD 沒想到後來的變化,果真讓她逃過一劫。

還有很多我身邊友人的例子,但是因為要保密,所以不能寫出來....

附上一些老師桌上寫的勵志小紙條:

1.福從哪裡來? 福從自重自愛自覺自律來。

2.學問多者命會好;人緣佳者運會順

3.順自然則自然順

4.有緣則惜緣,無緣則隨緣

5.父母有愛心,子女有孝心

6.百病從心生,智慧護生命

附註:

老師不像一些算命老師賣產品或改運錢,他不做這些,純粹是算準確,所以客人會自己介紹別人去,無須宣傳。

我有個基督教朋友,她怪我,其他朋友問我電話,我都給她們去算,偏偏不給她。我說我哪有不給,是她基督教徒不信算命的呀,所以怎會帶她去呢?她又一直要我幫她預約時間,還要我到時候陪她去(為什麼不自己打呀??),我只好幫她約了。

到了當天,她卻忘了,打去問她,她又改口不信算命。我就說沒關係,我只好厚臉皮打去取消囉..她考慮幾分鐘又說要去....遲到好久。

她生辰根本不記得,但是老師把她遲到的到達時間算進去,竟然出來結果跟她性格超像....她又問了不少問題,後來老師開玩笑問她有沒有六、七分準,我朋友竟回答:百分之一百二準....哈哈哈,她還耍幽默。後來她又陸續介紹不少朋友去,應該是覺得算得準,所以一旦姊妹淘人生有疑問,她就介紹人家去算XD 

~~~~~~~~~~~~~~~~~~~~~~~~~~~~~~~~~~~~~~~~~~~~~~~~~~~~~~~~~~~~~~~~~~~~~~~~~~~~~~~~~~

也歡迎您看我的另一篇:摩澤爾河谷 Valee Moselle 與一個梨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blog/post/1754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