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545.jpg

它不新也不大,在我之前有幾位車主,我是買二手車。

等我回到家門口看到樓下的車不見了,就心裡有數。上樓放好行李,再到地下一樓找幫我保管車鑰匙的作家鄰居,她跟我說車被偷了....

我上樓鎮定地報警跟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還要填一大堆單子.....

後來保險公司理賠不到二十萬,但是若找到車,產權歸她們。

一個月左右,接到警方來電要我去一個住宅區停車庫認車.....

可憐的它被囚禁在一個車庫,所有椅子都被偷走....

我只能心疼地看著它,一台保養得很好、外表發亮的的車車,跟它說拜拜>"<

還很懷念它曾陪我上山找尼斯湖水怪(水怪躲起來沒找到),也陪我環法飆到波爾多、馬賽、摩納哥...

在巴黎街道上遊車....

謝謝你曾經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