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差不多十瓶精油,多半用來混在一起聞香,心情好又放鬆不少。

昨金馬獎佼佼那段戴立忍床戲照片的橋段令我覺得有點低級,陶子要四位導演表演的橋段也讓我覺得無聊....感覺今年金馬獎不是那麼精采,大牌港星主要也只有張曼玉來捧場,見不到其他當紅的知名港星來,難怪香港狗仔來得不多竟然還搞出雙影帝,以後是不是金鐘、金曲都要按例來雙帝雙后呀?我彷彿聽到上世紀軍閥大喊:"籃球比賽這麼多人窮到搶一顆球,成何體統。"他又喊"副官,去買球發給每人一個,大家就不用搶了"

~~~看完害我寫不出日誌也睡不太著,乾脆來調點精油早點睡吧!

_MG_2737.jpg

_MG_2736.jpg

薰衣草是我滿喜歡的味道,我拿來當基底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