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或公司團購很熱門的阿舍食堂外省乾麵,聽說要等上半年才到貨,真有那麼好吃嗎?

就讓熱愛美食的小青蛙跟你報告一下:

_MG_4483.jpg

煮完麵淋上醬汁,聞到了香味....香油跟沙茶.....的確有香味。

至於吃起來如何?讓我慢慢說來...

_MG_4468.jpg

_MG_4476.jpg

醬汁像黑珍珠般轟炸下來^^

倒完攪拌一下就像第一張圖一樣XD

可以開動了。

這乾麵不適合像泡麵用泡的,可是我在外包裝上沒看到煮法的教學。

第一次收到的乾麵我是用泡的...麵變黏黏有點軟糊,這次我用煮的,果然證實應該是用煮的XD

為什麼不多替消費者想一想?長的跟泡麵一樣,應該會有人也用泡的吧?多點說明才能讓消費者正確煮食呀!

_MG_4469.jpg

來看看成分.....上圖你應該可以清楚看到.....就是那一些成分 >"<

有多少營養自己盤算吧!

再來,每包約一百公克359大卡.......這樣的養分加上一包就要359大卡...

一包誰吃得飽呀?吃兩包乾麵又太膩..沒肉沒蔬菜,卻要359大卡...成以2....等於718大卡,哇,真是不少熱量>"<

優點是有香味,若是麻辣的的確會麻辣....另外價格一包8元的確不貴,但.....除此之外...

它有何優點吸引我去買呢?

也許有人會有興趣去等半年,不過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