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像骨董車一樣溫吞地駛離,我們唯有向前繼續走,才有機會找到新的上車地點開始2010年的新生活。車跑不動或壞了,趁現在趕緊上上油做保養,或是送修找出問題,新的一年出發才不會比別人起步慢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仍然能帶給大家歡樂跟鼓舞。一起互相勉勵吧!

不論是喜歡我拍的照片或寫的文字,或是任何原因來到這裡,願你看了之後都會感到開心而微笑,然後有個美夢的好眠。

_MG_5445.jpg

真摯地祝福每個來到或經過這裡的人。

雖未曾謀面,卻彷彿認識已久,很奇妙對吧!

還記得我部落格標介紹寫著"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想什麼!"嗎?

你所閱讀過的圖文,都是我....

我活在照片裡,存在文字裡,也在雲端也在森林,白天黑夜裡都有我,有我對人文跟社會的關懷,與對人們及小動物的愛^^

熱愛生命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