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MW

上面是我以前買的二手車,英國二手車再老,只要保養得好,都還滿好開的,它可是陪伴我環英跟環法過。以後若有機會去歐洲,時間允許待久一點的話,我在想買台二手車開,可以在英國跟歐洲流竄,會方便很多,且可以到達很多沒交通工具到達不了的地方。等到離開時再轉手賣掉。

我有英國駕照,辦理保險會便宜一點。然後再約朋友們一起租船遊河,可以邊開邊到沿岸各城市玩,五天應該就夠了,窩在船艙睡太久我會悶到XD

首務之要就是要賺錢跟存錢,才有經費去玩久一點,度蜜月也不錯,好像自助旅行有點克難XD

若去了就要拍美食跟各地人物及風景..........拍個幾萬張^^

不過說真的,有車要攜帶攝影器材跟棚燈都會方便許多....不然相機好重喔>"<

要裝沿路買的東西也才有地方裝.....

看來買卡車才夠裝.....家具跟很多東西...哈哈哈 (這一段純粹幻想,開卡車要特殊駕照吧??)

可不可以帶攝影助理呀^^

希望有一天計畫成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