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拋磚引玉,激發大家的愛心,小青蛙打算把之前買的兩個娃娃,辦個小活動送給捐款給慈善機構的人。當時是看到一位燒燙傷朋友在賣很可愛的手工小娃娃,於是買了兩個,那時想既然自己很喜歡,那麼轉送出去,收到的人也會開心吧!

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_MG_0250.jpg

請網友們,若自文章上傳之當日起,在6月30日之前,捐款給台北的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捐款超過(含)新台幣2000元者,請寄給我(e-mail也可)捐款收據影本,我會查一下捐款芳名錄,確定的前二名善心人士,將可以獲得我寄的如圖娃娃一個。

數量只有兩個,所以在上述期間捐款的人,可以趕快留言通知我,我可以等你的收據影本。捐款後最先留言的排優先喔,第一位捐款者並請選擇照片左邊或右邊的娃娃!

可惜數量只有兩個,所以送完為止。寄送地址限郵政到得了的國內外地方,外太空暫不開放。

祝大家:心存愛,自然得到真理的光照!

P.S. 不得不限定機構是為了查證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