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餐廳拍到的,那小熊是鎮店之寶。那次,我們選擇跟它坐同一桌.....看到一個特別的小費箱....

好奇之下,放一塊錢試看看...

結果第一次沒拍照,只好再放一次....

後來我朋友為了再看一次,再放一次小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7V7 的頭像
A7V7

言輕心世界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nieL0821
  • 口愛啦..我家也來放一個
    看看到訪客人費不費放錢錢進去
  • xz056865
  • 好可愛喔~~
  • wildrose
  • 太可愛啦
  • iamjulia
  • 哈哈~~他會出來收錢ㄛXD
  • Alina
  • 呵呵~
    他偷偷的把手伸出來拿錢耶!
    如果這時把錢拿回來勒?!
    我好壞XDDD
  • keii8bei
  • 好可爱呀
    真有创意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