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西元2010年8月10日,就是農曆七月初一,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開始。所以我來畫個漫畫,紀念這古老民族流傳下來的節日(誤)唄!也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千萬記住人心比鬼可怕的,讓我們一起喊個驅魔咒語:「惡靈退散,壞人與小人勿近,滾滾滾」

幽靈人口.jpg

這幅漫畫,是我在看網路新聞時,忽來的靈感,新聞內容是:「幽靈人口暴增,投票部隊已進駐」。無關政黨,我只不過是想搞笑一番,樂己且娛人罷了!

幽靈人口的問題,就像是賄選一樣,似乎是以往選舉時常會發生的問題,不特別局限於哪一個單一政黨。

這次是真的,或是又有人在喊狼來了?

基於對政治口水文化及選舉伎倆的不信任,我誰也不相信.........

我只相信堅持愛與慈悲的心才是真的,候選人若想要選民信任你,請你把愛與慈悲充分表現在你的言語及行動裡,好讓我們對選舉新文化刮目相看吧!

少說多做,沒有抹黑跟臭口水的政治現象,才是我們要的....

最好政論節目也統統倒閉關台,管你是什麼顏色,我只覺得很吵很吵....

環保單位怎不趕快去把只會嚷嚷做秀的人給抓起來,為我們除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