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酒足但飯飽?不對呀!根本沒吃到飯,吃的是餛飩麵、烤雞腿跟桂花芝麻湯圓,用餐地點是周杰倫念書時會去的那一家百葉溫州餛飩。

葉老闆發現我在拍照,他特地叮嚀說現在的桂花是剛買來的,橘紅得很漂亮。於是第一張我先放桂花芝麻湯圓的畫面^^ (一些照片會有些地方被熱煙給弄糊了,可我等不及涼一點再拍..原因請繼續看就知道)

_MG_0553.JPG

果然,小小的一朵朵桂花,橘紅鮮豔得很吸睛。

_MG_0551.JPG

桂花的香味,小巧又不失迷人之處,久了沒吃到會想念小桂花^^

_MG_0550.JPG

餛飩麵,還在冒煙情況下就趕拍,右半邊有被煙霧影響到,可是沒帶腳架,不能好好把煙的樣子給拍出來XD

_MG_0549.JPG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讓我無法好好拍照的證據,邊拍照就有人邊大動筷子瓜分烤雞腿了。

不快點放下相機,恐怕我都吃不到得餓肚子呀!

地點:淡水的百葉溫州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