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句殺死女人的話"的文章在網路上流竄很多年,據傳學了十成功力,就可以所向無敵,攻無不克,一時蔚為情場浪子必讀的愛情寶典。男人用來殺女生的甜言密語,心腸軟或浪漫過度的女人確實會受害。但,都21世紀了,女人再也不該是上世紀那麼好騙了。以下是A7V7絞盡腦汁想出來,提供給女性牢記的攻防招數:

1.男人說:「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女人指著男人後面的壯漢說:「我那男友也這麼認為,不過你再不快走,會被他打」   繼續閱讀請按

2.男人說:「我等著你回來。」

一年後,女人回國度假,抓姦在床時說:「等到我回來抓姦嗎?」

3.男人說:「我一定要給你多活一分鐘, 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
覺時一樣。」

女人說:「你平日睡覺不是都在抓你的濕疹嗎?」

4.男人說:「 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喪禮上的女人轉頭看著棺木,她對那男人說:「請你大聲把剛的話對我老公說一次」

5.男人說:「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 我會給你名分。」

女人不耐煩地說:「誰要你的名分呀!會劈腿的男人是豬,豬牽到哪還依舊是頭豬」

6.男人說:「你為酒醉, 我為人醉。」

酒吧服務生說:「先生,你別再抱著雕像說,你女友已經氣跑了」

7.男人說:「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 我會給你幸福。」

眼睛黑青的女人氣憤地說:「你每次都這麼說,喝醉了還是照三餐打」

8.男人說:「無論如何, 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 我就別無所求了。」

女人驚嚇過度地對空無一人的花園說:「你一路好走,別裝鬼嚇我呀」

9.男人說:「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 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女人說:「不用這麼麻煩,你只要準備買一間豪宅,一台賓士加司機,匯2千萬到我戶頭,外加每個月20萬零用金給我」

10.男人說:「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女人邊掛電話邊說:「聽完了,BYE」

11.男人說:「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決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女人說:「剛出門來見你時,在門口我爸也跟我說同樣的話」

12.男人說:「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曾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曾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的不同!」

女人忿忿地說:「不想負責不想結婚就早說,哪來那麼多理由呀!」

13.男人說:「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

女人說:「很好,請立即出錢幫我把這個月的卡費30萬繳了」

14.男人說:「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衝擊, 我會銘記此生。」

女人說:「忘了我吧!很快就有其他女人給你更大的衝擊」

15.男人說:「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女人說:「可是我不想被你愛,不要被你照顧,恨不得此時此刻你能滾多遠就滾多遠」

16.男人說:「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 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水災現場,女人拿著手機說:「等你飛回來,我都不知道滅頂了沒?」

17.男人說:「此刻我很掛念你, 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女人說:「你繼續加班吧!現在已經有男人在照顧我了」

18.男人說:「只要和你一起, 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女人說:「救命呀!別再跟蹤我了!只要有人能令你馬上消失我眼前,不管要付出多少代價我都願意」

19.男人說:「不要緊, 你只是遲一會兒吧!」

女人說:「我真想乾脆遲多一點,不用見你,我會更開心」

20.睡夢中的男人說:「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女人醒來說:「說,你這夢話是在跟哪個野女人告白」

21.男人說:「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女人說:「我爸就是因為這一點很討厭你,快送我回家啦」

22.男人說:「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你變成什麼樣子, 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女人死後變鬼說:「說話要算話呀!你到底還愛我幾分?」

23.男人說:「我會跟你結婚的。」

女人說:「我可不想害你犯重婚罪」

24.男人說:「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女人說:「那請你把地契、銀行本子都交給我用」

25.男人說:「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女人說:「不好意思,我剛才已經答應我最後一個男人,今天下午跟他結婚」

26.男人說:「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女人說:「好開心喔,這是我變性以來,第一次被人求愛耶」

27.男人說:「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女人拿著香邊拜邊說:「行行好,別陰魂不散呀」

28.男人說:「那些無關痛癢的事, 一經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

女人說:「我們之間失敗的感情有那麼義意無窮嗎?」

29.「XXX(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XXX(女人的名字)認識, 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男人在兩人合照上這麼寫著。

女人加註在後面:「來到這世上變成冤家?」

30.男人說:「我一生中遇過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麼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女人不好意思地說:「我一向講話就這麼毒辣,不習慣就別像蜜蜂圍著我繞」

原始的 "男人30句殺死女人的話"全文請見網路:請按此

P.S.上面紅字跟加粗的的地方,是A7V7自己想出來的。我一向講話就這麼毒辣(開玩笑啦)XD 是我用來最文章結尾的 本文最原始原址:http://a7v7.pixnet.net/blog/post/28288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