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成這影評文令我反感:"從小,我一直都同情媽媽廚藝不佳的同學,他們不只是一天照三餐吞下我看了就沒胃口的食物,而且可能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美食 "姑且不論他對電影的評價客不客觀,以文字來說"照三餐吞下我看了就沒胃口的食物"(壹週刊)..他的心態是什麼??那些同學爸媽辛苦準備的愛心飯菜,似乎被他鄙視得一文不值(看了就沒胃口的食物)....

沒吃過美食不代表人生不如人,願意懂事吞下不好吃的便當,體諒且珍惜爸媽愛心跟辛苦的人才最值得尊敬。小時候的個性跟心胸,會造就成什麼樣的大人,通常是有關聯的,不是嗎??

那些吃普通便當的人,我在此祝你們長大現在有人緣,有幸福且正常的人生。

人真得要懂得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