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時嚇到心臟快停止跳動,莫非農曆七月膽子變小了>"<

因為我看到床邊的影像..........哇!!!!!!

_MG_9649.jpg

不要笑我,只要是人躺床上睡覺,一張開眼看到這畫面,都會嚇到吧!

我習慣睡前躺床上看點書或雜誌,沒想到醒來看到床上被風扇吹得翻開的書頁會讓人的臉蛋看起來變形,本來書裡青春活潑的模特兒不是長這樣嚇人的呀。(翻攝自尖端出版的Canon EOS5D Mark II Super Book)

我拿壹週刊雜誌裡的蘭蔻廣告頁用風扇吹看看(下圖),可是卻意外發現變形不大,模特兒看起來還是一樣美麗。。(以下二張翻攝自Lancome廣告)

_MG_9659.jpg

跟下圖差異不大。

_MG_9656.jpg

這是個有趣的發現,原來眼睛深邃跟鵝蛋臉(或臉較小)的,照片若彎曲到,比較不會有變形嚇人的問題。

牛頓睡樹下被蘋果敲痛醒來,發現地心引力;我睡床上醒來,發現美女的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