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837.jpg

接近傍晚,天色還沒真地昏暗下來,我當時正拿著相機坐在河邊的石頭上,覺得背後有東西靠近,想說是動物吧!直覺就拿相機轉頭拍,拍出來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沒經過剪裁的照片。

照片有用影像軟體處理色澤,衣袖跟手部有做處理讓她們有點飄忽的感覺,後來有轉成復古顏色及再用高光柔化處理。

當然,我拍的是人啦!只是構圖時,這樣的構圖最吸引我。

想看頭嗎?

真想?看?

好吧....

_MG_0020.jpg

不是她的頭啦!

這是恐龍的,我在博物館拍的。

_MG_9973.jpg

這個也不是...

這是台北火車站的公共空間藝術品展示。

_MG_9974.jpg

這是舊時新公園的牛雕像,很可愛吧!

說著,說著,你一定以為我故意不給看。

其實不是,是我只拍了那麼一張,沒有可以提供的呀!

(逃..別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