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 說:你去幫做網拍的拍麻逗啊   賺點外快買鏡頭。 小青蛙  說:把你拍賣掉,我抽成。 哈哈哈。
女作家 說:我贊成。記得分一點給我,被賣了我還幫你數鈔票。 小青蛙  說: 我有良心,一定把你賣最高點。
女作家 說:那就萬事拜託了   我走了以後替我好好照顧住我家廚房裡的小強..... 
小青蛙  說:小強會陪嫁過去,免得你跟新的小強不熟而寂寞
女作家 說:那一隻不要也罷...他是個懦夫。每次見到拖鞋的影子就嚇得四處亂竄
小青蛙  說:懦夫? 他是故意給你製造樂趣,假裝很害怕。讓你以為自己是大強
女作家 說: 原來我家小強只會這一招...那我還是不要牠了,已經沒有新意了
小青蛙  說:他說有新把戲
女作家 說:牠每次都是這麼說的
小青蛙  說:他生了一窩生力軍,要表演啦啦隊舞給你看,或是跳鋼管舞
女作家 說:有什麼樣的爸爸就有什麼樣的小小強。算了  我不想再被牠耍了
小青蛙  說: 彩帶舞也行,頭上都有兩根鬚
小青蛙  說:你也念舊一點嘛
女作家 說:都是老套.....免費讓人進場都沒人想看
小青蛙  說:那也要怪你沒給他吃維骨力
小青蛙  說:他老狗(蟑螂)耍不出新把戲
女作家 說:我也要過活耶  要我念舊?  不如請牠好自為之還比較實在一點...
女作家 說:維骨力粉貴  牠老大吃得起嗎
小青蛙  說: 好吧,那他請愛妻產一些卵,讓妳嫁過去去時當伴手禮
小青蛙  說:這樣你新婚家那邊的小強才不會因為老是近親交配而產生品種衰退或畸形
女作家 說:當伴手禮....那叫牠記得要泡在1680年分的齊瓦士裡給我  我可以考慮要不要接受...
小青蛙  說:原來你有泡藥酒習慣....我還是第一次知到蟑螂卵藥酒.....噁
小青蛙  說: 你殺生真不該
女作家 說:這是我家小強有一次下跪求我不要離開牠時透露的祖傳秘方啦
小青蛙  說:驚!是北京同X堂釋出的御用秘方 那失傳粉久了耶
女作家 說:你竟然也聽過?
小青蛙  說: 聽說當年都是要到命除....不....是藥到病除
小青蛙  說:只在康熙字典見過
小青蛙  說:沒想到你有此奇遇
女作家 說:小強說傳到牠們這一代更精良了...藥到命除之外...香味撲鼻   味甘甜...讓人死於不知不覺...粉厲害的
小青蛙  說:女人香?是那一位清朝太后用過的那一味迷魂香
小青蛙  說:據說有了那一藥帖,要稱王封后都不成問題
女作家 說:其實真名叫"螂香"
女作家 說:何止稱王封后
女作家 說: 想要腳毛長多長  鼻毛多茂密都不成問題...
小青蛙  說: 你說小強壞話,莫非你嫁過去要自立門戶,所以現在要用小話去打擊對手??
女作家 說:這都被你看出來了? 厲害 厲害
小青蛙  說:其實我是你家小強偷上網,在調查你有沒有出賣我,懷疑你是對手派來的商業間諜
女作家 說:好啊你~ 我早就懷疑你不忠了
女作家 說:好! 既然大家現在都撕破臉了...
女作家 說:這樣好了
女作家 說:你就給我個一百八十幾萬的 遮羞費  我可以不張揚這件事情...
小青蛙  說: 這....好,乾脆點,我們也不要砍價。我答應給你一百八十萬,扣掉我本來要你賠的一千萬,你還欠我八百二十萬,熟人了,讓你分六十期償還
女作家 說:居然這麼陰險啊你
女作家 說:好樣的
女作家 說:算你行

~~~~~~~~~~~~這是我跟朋友的一段對話XD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