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好幾年沒吃,之前幾次經過都看到要排隊,其實是可以訂位的,只不過我們不一定何時會去那一帶,所以都沒有打算訂位。這一次經過看到有位置,可是當我們逛完商店過去,又是滿滿的整間店客人。這一次我們決定等桌!

_MG_0559.JPG

_MG_0562.JPG

點了一盤義大利肉醬麵跟一盤4種起司披薩,一起分享。

麵條是比較粗的,我沒吃過的口感,不過有點彈牙的感覺。忘了問是否手工做的...

披薩上來,滿滿整片都是起司,不過我不喜歡那鮮奶油的裝飾,覺得跟起司披薩口味不搭。

老闆,我們又不是在吃鬆餅,呵呵。

誰出的主意放鮮奶油的?好天才呀!(我不是在誇)

下面的是麵包,還不錯。但奶油的奶味過濃了點...那奶味打哪兒來的呀(狐疑)

_MG_0557.JPG

_MG_0561.JPG

來一張整盤的披薩,綜合了四種起司,那鮮奶油活像是我們在露天餐廳用餐,從空中落下拉肚子的鴿子便便....唉,敗筆之一。

另一個敗筆則是溫度跟烤披薩時沒照顧好披薩,有些地方焦黑成那樣,有些卻膨成大大的中空狀......有礙美食色香味裡的"色"呀!

_MG_0563.JPG

_MG_0566.JPG

怎麼拍都避免不了拍到"鴿子屎" XD

望著那空洞,我心裡嘆了一聲,幾年不見,怎廚藝退步了。

另外,4種起司混在一起,我吃不太出來哪一部份是哪種起司了,吃了半天變成只有一種綜合的味道.............

若能有點區隔,或是帕瑪森乳酪鋪底,其他3種分散上面不同區塊或許會更好。

本來算是滿好吃的披薩,吃完會令人懷念的,這次的做法卻只能說不錯吃,比起完美的距離變遠了。

我倆抬頭互看,不約而同覺得月之意大利餐廳的4種起司披薩比較好吃!

去了月之意大利餐廳可別忘了點杏仁霜派,好吃。

arrow
arrow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