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記者:你們在野外偷情,有照片為證
甲(右上):我...我們是在勘察野地復育的進度
乙(藏身葉子下的女士小聲說):事先不是說好你是民意代表,我來爆料的嗎?
甲:噓
狗仔記者:爆料?明明看到你們抱來抱去?
甲:喔,那是在搜身,怕有敵對人士臥底
狗仔記者質問甲:我們握有證據你有偷生小孩
甲義正嚴詞:我絕對沒有偷生任何小孩,那一定是附近鹽酥雞懷恨爆料,或是冰鎮油雞滿口胡言!
乙哭著說:你沒良心連孩子都不認,難道懷疑我攀牆出軌?
甲安撫說:不是啦,那是呼嚨記者的,當然是你生的,我是公雞怎麼生小孩。
破涕為笑的乙,害羞又開心地輕啄甲的嘴,舌吻~~ 
"喀擦" 相機聲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