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一個朋友通MSN Messenger,很意外他肉眼看到,以下是對話:
~~ ~~累 說:
綠色的光還滿亮的
~~ ~~累 說:
是吧
A Lost Angel  說:
那你怎知
~~ ~~累 說:
我以為我眼花
~~ ~~累 說:
我沒看到在月亮 旁
~~ ~~累 說:
我是看到窗外遠方有 一個東西閃過去
A Lost Angel  說:
光往哪裡飛
~~ ~~累 說:
綠色的光點滿亮的
~~ ~~累 說:
一下子就不見了
*****************************************
總算又多一個看到
如果有人5月17~18日看到異相,請跟我說地點跟時間,也傳給我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