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票券)
我並沒有看過浩克第一集,但總是聽人家說第一集處理得並不夠好,雖然賣座
這一集是漫畫公司自己出來拍電影,根據他們第公司成立後,拍的第一部電影鋼鐵人的成績,讓我很期待這一部浩克應該也會拍得不錯。
昨天看了試片,證實了我的想法。戲裡男主角的演出十分如恰如其份...聰明的科學家,落寞的神情...
裡面穿插了不少愛情對手戲,不芭樂,算是細膩感人的浪漫...片子下半段,他們被抓上飛機(直升機?)時,女主角貝蒂還用腳尖去輕踩男主角布魯斯的腳尖,在那種危急的情況下,傳達了深情又很溫柔的安撫...
先前布魯斯回到女友的學校,躲得遠遠想偷看幾年不能連絡的貝蒂,貝蒂剛好轉過頭微笑,觀眾以為她發現布魯斯...我想布魯斯也是這麼認為..
鏡頭一轉...一個男人迎上前去吻了女主角...新男友...
我感覺到男主角的心碎跟愧疚...愧疚的是不能與心愛的她相認...
當他跟老友確認女友真的有了其他戀情了...心慰女友總算有了幸福..他說:Good,That's Good...
好有風度又溫柔的男人...雖然我認為他心裡一定在滴血
裡面有一些笑點,讓這部戲不至於因為特效片而太過陽剛....也有多幕的愛情戲...貝蒂送布魯斯到車站,幫他把襯衫拉出褲子,說這樣比較好看..
戲裡貝蒂也一再安撫浩克...一句句輕柔的:"It's OK.".....我看不只是憤怒的浩克,男性觀眾也被融化了吧
至於特效跟打鬥部分,我不多說...因為很精彩啦...
對了,剛鐵人男主角還露面,跟將軍說,中止超級大兵計畫不是沒理由的,跟你說過硬體(指機器....鋼鐵衣吧..呵)比較可靠....
哈哈哈...搞笑喔...還出來為鋼鐵人打戲....真是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