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這麼叫我喝的紅酒....
因為大致上我比較愛喝波爾多產的...感覺就是對味...
不過也不是波爾多的我都覺得好喝....有些產區的味道比較淡...有些則是品質不夠好..
沒有不喝其他地區或國家的,有時後智利的還會遇到令人驚豔又不貴的
是因為喝到老可能喝不完所有種類,專心在波爾多上,更能品出其間的不同...
五大酒莊的我愛 Chateau Margaux ....之前預定過一箱,剩下幾瓶放在國外,可能都被朋友喝光了吧....(突然感到可惜)
不是我小氣啦...因為呀
曾經請朋友喝紅酒結果他拿果汁去混,說這樣比較好喝........
這....這......好浪費呀
喝我的酒我不會捨不得,那種喝法,我替紅酒深覺不值呀....
好的酒喝一瓶,世界上少一瓶!要好好品嚐...別牛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