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的作詞人嚴云農真是天才作詞家.....這首愛你愛到不怕死,女孩大大的歌竟然有三個不同版本,都很有趣地搞怪。經典***
第一版本  媽媽不在家(大大的歌):媽媽不在家裡 可以帶男人回家,媽媽不在家裡 可以啤酒喝到掛,色狼、檳榔、蟑螂 什麼我都不會怕,詐騙、A片、泡麵 讓我問候你媽媽;OH~媽媽不在家的我 ,朋友是一隻 叫『發球(台語)』的狗,OH OH OH~媽媽不在家 我好自由,可以上網拍賣 我的寂寞~~
註解:『發球(台語)』音同fUCK U

第二版本

愛你愛到死(大大的歌)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DARLING、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

OH~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換個姿勢 再來一次

******************

第三版

愛你愛到死(大大的歌)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DARLING、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

OH~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

電影裡大大唱得很可愛...豐華的所謂"原聲帶"收錄的歌反而失去那種感覺,有點滿大的落差....

嚴云農對豐華唱片的做法不太認同

更詳細來龍去脈,請按此閱讀嚴云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