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吃完年夜飯,幫自己抽了一張塔羅牌,算我2009年的運勢。抽完之後,也幫黑玫瑰抽了一張,算她在2009年會不會因為好的事情,開心地離開她現在的工作。

第一張是我抽到的審判(Judgement)牌。看來時候到了!

_MG_7805.jpg 

天使吹奏著小喇叭,而男、女與孩童從墓穴裡站起來迎接這一刻。他們都抬頭仰望,回到造物主身邊的時候終於來臨。

我心深處召喚,要我拋棄受過汙染的自我,去過更有意義的生活。我內心裡追尋神的腳步的力量,將引領我走向另一階段的精神層面。

而現在,我將收穫來自我過去努力、累積下來的產物。種瓜得瓜,收成季節到了。是好是壞,端視乎以前種下的因跟選擇。

我應該很清楚我要什麼,想走的路,不會再有疑惑。

2009年,我來了^^

算好之後,因為黑玫瑰跟家人吃飯去了,我就順便幫她抽了一張牌。她這一張是太陽(The Sun)牌。

_MG_7822.jpg 

讓她自己去解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