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第一集 & 第二集) 小樹蛙爬呀爬,爬到樹的高處,竟然摸得到月亮。剛從井裡出來,搬到池塘住的青蛙好驚訝喔,他本來以為只有太空人才摸得到月球!他百思不解,樹上的樹蛙為何比他住山上的青蛙親戚,離月亮更近呀?

他不禁納喊起來:Why? 很不幸地,青蛙喊太大聲呢,吵醒了一隻橙腹樹蛙。被從美夢中驚醒的橙腹樹蛙嘴裡碎碎念,似乎頗有微詞!

月在水中-1.jpg 

聽完青蛙訴說來龍去脈,橙腹樹蛙差點沒笑到肚子疼。

橙腹樹蛙問:你有看過遊客在義大利比薩斜塔拍照,把比薩斜塔推歪的照片嗎?

青蛙很興奮地說:披薩?披薩我知道呀!好好吃喔,我超愛吃皮又薄又脆的義大利披薩。把披薩推歪是要拍照嗎?

橙腹樹蛙有點好氣又好笑:不是披薩,是比薩斜塔!那是利用人站的位置,去讓人家有視覺假象,以為真的把披薩推歪....唉呦,被你弄糊塗了,我是說把比薩斜塔推歪啦!

青蛙都沒仔細聽又接著說:葡式披薩,哇,跟葡式蛋塔一樣好吃嗎?

橙腹樹蛙氣得說:不跟你瞎扯了。我家住池塘的月亮裡,池塘距離月亮才是最近的,我要回家了啦!

說完縱身一躍,噗通跳進月影裡,不見蹤影。

留下池邊姑婆芋上的一隻呆呆青蛙。

月在水中-2.jpg 

而呆呆蛙現在正在看言輕的網頁,你猜誰是呆呆蛙呢^^

P.S.是最後一集嗎?本來是的!但是言輕打算增畫一則特別篇,請期待精彩的第四集吧!

推薦閱讀:

想知道比薩斜塔為何又叫做"喔!亂倒"斜塔,請按這裡看小青蛙版的八卦消息:比薩斜塔的由來~~小青蛙(亂)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