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是大家要謹記的原則,不然小孩內心會受到傷害或有陰影。

這次演出父母的是冰原歷險記3裡飾演一對情侶(左:松鼠鼠奎特&右:飛鼠鼠奎娣,劇照請按此)的好萊塢演員,孩子們的角色則是重金聘請英國兄妹演員擔綱演出,猜得到是誰嗎?

_MG_7836.jpg 

老公:老婆,我出差回來了,離開一年,你還是一樣漂亮,你一個人打理家裡,辛苦了。

老婆:啾(KISS),別說話,我只要你緊緊抱我。

_MG_7834.jpg 

老婆:給你一個驚喜,耳朵靠過來,我跟你說。

老公聽完眼睛睜好大。

_MG_7837.jpg 

老婆:來,孩子們叫爸爸。

老公:我.....我有孩子了!?

_MG_7838.jpg 

老公:留你在家,你一個人辛苦懷孕養大孩子,怕我擔心,沒讓我知道。

老婆:你現在才知道喔.....

_MG_7835.jpg 

老婆:其實也沒那麼辛苦啦!你不在家的時候,隔壁的野兔老王,常常來幫忙.......

老公眼睛睜得更大:@#&*$.....難怪小孩長得像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