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54.jpg

今天剛好來痞客邦滿一年六個月,好奇看一下自己寫了多少篇日記(我把發文當作寫日記的習慣)?發現自己連這篇在內,共1233篇,比自己預估的多了一倍以上的數量。

很高興認識大家,也希望能繼續探索大家精采的文章,盼望格友們別只是玩臉書跟噗浪,部落格才是我們認識的起源,期盼能繼續以圖文及照片會友^^

_MG_0068.jpg

我就像松鼠一樣,在這兒藏了很多東西,歡迎大家來發掘!

也感謝大家容忍了我一年半的沒有固定主題的混合圖文。

有時候我像外星人,寫得滿跳tone......思考滿跳躍.....恐怕有些人會不太懂我在呢喃什麼?

跳呀跳..我就是醬子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