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是一件開心的事,想太多反而畫不下去,所以有靈感就畫唄。這兩天晚上睡前都想畫畫,不過都是用繪圖板,雖然很不習慣,但還是最簡單的方式,省了畫紙、墨水跟顏料的費用^^,第二張是周三清晨畫的,簡單畫個幾筆草稿,真正畫的話,可能不見得是同氣質的女人,說不定最後我改畫個冷豔的歐洲女人,五十年代的..;周四清晨畫的第一張也算是草稿,景物跟園子裡的東西都還沒畫上,牆外經過的人們也還沒畫上,可能還猜不出來我會畫什麼?應該是沒人會想得出來的XD,兩張都不會有對白......畫人物跟所在位置而生的意境吧!(繼續往下看有更有趣的)

壁磚背景.jpg

4548337_0bdc6d2843fcd7f5a80bd96100af0d19.jpg

其實一個一個圖層疊上去,是可以隨時改變畫圖內容跟方向的,就像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科學家發現本來畫的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的女人。

畫畫的有趣就是,作畫的人是靠靈感也隨興,沒到最後成品,可能猜不出那人打算什麼?

這麼說好了,我畫個例子:

下面這圖的上一格,我可以畫成梨子,也可以改成很多東西....

未知狗圖-1.jpg

而上圖下一格,看起來令人臉紅....

好像是...

像是畫什麼會令人害羞的...........猜出來了嗎??

...

...

...

...

...

...

...

...

...

...

...

...

...

...

...

...

...

其實...

我想畫的是....

一隻垂耳狗狗啦!

未知狗圖-2.jpg

很好猜吧!

所以,最上面兩張,真正畫起來,不見得會是圖面上看起來那樣,猜得出來嗎??

******************************************************

也許你會有興趣閱讀我另個部落格的文章:

飲食是配合四季的嘗鮮享受~台記東東傳統麵食 http://lmresort.pixnet.net/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