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reasure wasn't gold....it was knowledge." 這部片要傳達的是這訊息。
我認為印第安納說"知識才是寶藏"是在強調他的睿智~~要不然福伯在戲裡早就掛了。
戲裡該有的印第安納系列的元素都有了:冒險、廢墟宮殿、噁心的昆蟲或動物、蛇、追逐逃命、打鬥、尋寶、耍鞭子、重重機關....
(翻攝自電影宣傳品)
我不多說內容了◎好多網站都有詳盡介紹   內容介紹請按
 
有些媒體人把這電影批得一文不值,因為她們期待很高,認為續集一定是要拍得符合目的跟意義
還要做到電影人所謂的一些元素
事實上我們會發現,電影人介紹的好片,不見得觀眾都會愛看,電影掛的文青會愛看的電影,不見得是能賣座的
不賣座就不會有錢拍下一步了,難怪電影業會蕭條~~
這掛文青自恃甚高,有時很機車(我在碎碎唸我一些我朋友啦,聽到沒...就是罵妳..),吹毛求疵,難怪都快有點精神分裂、憂鬱或常鬼叫鬼叫地
自己要把自己弄成那麼難相處,真是自找苦吃...
福伯已經有盡力在演了....進電影院是給他致敬的
而且那些機關啦,飛車啦...有的沒的....以故意拍成懷舊片來看,不錯啦
只是片尾的飛碟耍很多特效,印第安納迷不見得會愛,因為超自然神秘力量突然變成這集的外星人....摔碎一些影迷的心
不過如果別去想以前那幾集,光是看這一集還不錯啦....驚險的鏡頭還是不少呀...
看電影就是要得到娛樂效果...看得開心就好...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