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噁心是怎樣??~讓我來跟你說,剛剛在路上,看到有攤賣甜甜圈,掉一個在地上,老闆娘用夾子夾起來(哇,好衛生沒用手拿耶)

我邊走邊用眼睛偷瞄.....

沒想到老闆娘竟然把甜甜圈夾進油鍋裡再炸一次消毒,地上有雨水,可能也有狗大便耶.....噁心! 這讓我想起上一次.....

上次也在那周遭,也是炸甜甜圈的攤位,雖然我沒看清楚是不是這個女的,但是也是一樣很想吐的感覺....

那時她剛剛把甜甜圈麵糰一圈一圈放在攤上,還沒開始炸,她在發呆的時候,蒼蠅就在甜甜圈上搓腳,有沒偷舔我沒走近看不清,我正要拍的時候,剛好她發現蒼蠅就揮揮手趕走蒼蠅,然後繼續等待客人上門買 瀉藥 甜甜圈。

我猜,她一定是認為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炸一下就可以保證消毒 = ="

總之,是個沒衛生沒良心的黑心攤販!

你就不要哪天被我拍到,拍到證據一定把照片放大大,公諸於世,揭發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