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大摳呆熊貓阿波是超級中國功夫迷,他夢想成為一名身手矯捷、臨危不亂、出手快如閃電的功夫高手。
可惜在現實中,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
萬萬沒想到在湊熱鬧時,陰錯陽差被選中為大俠…過程精彩萬分,爆笑連連!
一個要學習絕世武功的大俠。他向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以及猴王的師傅功夫大師習武。這時候傳來消息,殘暴的的殘豹逃獄了,準備殺過來。”大俠”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在短時間習得超級武功,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 
【功夫熊貓】一片由夢工廠動畫部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包括傑克布萊克(【搖滾教室】)、達斯汀霍夫曼(【親家路窄】)、安潔莉娜裘莉(【鯊魚黑幫】)、伊恩麥西恩(【史瑞克三世】)、成龍(【尖峰時刻】)、塞斯羅根(【好孕臨門】)、劉玉玲(【霹靂嬌娃】)、大衛克羅素(【鼠來寶】)、金蘭道(【駭客任務:重裝上陣】)、詹姆士洪(【花木蘭】)、麥可克拉克鄧肯(【綠色奇蹟】)以及丹富樂(【荷頓奇遇記】)。導演是約翰史蒂芬森及馬克奧斯朋;原創故事是伊森瑞夫及塞洛斯沃力斯;編劇是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製片是梅莉莎柯博;執行製片是比爾戴馬史克;共同製片是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
 
工作人員的感想
 
製片梅莉莎柯博說:「參與【功夫熊貓】的製作是個很棒、很特別的經驗,每天都有三百名充滿熱誠的工作人員為這部電影努力。他們熱愛每個角色、每個功夫招式和整部電影的視覺風格。我每天都被他們的努力深深感動。」導演馬克奧斯朋說:「我等不及要讓觀眾看這部電影,因為最後的成果絕對會讓人嘆為觀止。」導演約翰史蒂芬森則說:「功夫片就像西部片,通常是正邪之間的對抗,70年代的功夫片也許看起來有點老土,不過這種類型電影應該受到肯定,而不是嘲諷,我們一開始就以這種態度來拍這部電影,我想我們也做到了。」最後男主角傑克布萊克相信阿波的心路歷程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他說:「阿波就像一個大孩子,孩子們一定會認同他。他在片中一心一意想當一個功夫大師,而且朝著這個目標勇往直前。我認為這一定能讓觀眾感同身受,而且也能鼓勵他們提起勇氣,追求他們想追求的夢想。就拿我自己來說,當我說我想當演員的時候,很多人都嗤之以鼻,認為我一定是發瘋了,而且有比較安全的道路可以選擇。但是你還是要堅持追求自己的夢,做你想要做的事,以及你熱愛的事。總而言之,鼓起勇氣,當自己人生中的英雄。」
(以上資料主要是電影宣傳資料,由製片商/發片商提供)

我的觀後心得是:
好、讚、棒。不可不看。我還要再看一次。(最近好累,偷懶一下,寫少少的字)
從片頭笑到片尾,傻又可愛的熊貓阿波,連自己腳趾都看不到。圓滾滾的他,竟然會是將來的蓋世英雄....
3D動畫考究又精美,武功招數詳實不誇張,對話幽默。
一群老外功夫迷,竟然有辦法把電影拍得比東方人還厲害....看完後覺得好感慨...為什麼不是我們拍出這種片..
難道是我們不夠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