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類野生動物,樹蛙有在裡面耶!有分三等級:I、II、III。I :表示瀕臨絕種野生動物,II:表示珍貴稀有野生動物,例如諸羅樹蛙、橙腹樹蛙,III:表示其他應予保育的野生動物,例如翡翠樹蛙、台北樹蛙(如圖是台北樹蛙的成蛙)。
不過聽說有人打算增設第四類,代表雖不絕種,但是因為獨一無二,值得大家珍愛的分類...目前聽說只有一個上榜....好奇吧,請繼續讀下去喔!

~~
根據小道消息傳出....
那新的ㄧ類叫做國寶級....
上榜的就是我啦....別打我...是真的啦...我雖然不是野生的,不過我是娘"生"的,而且內心狂"野",簡稱為野生,沒錯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謝謝你們常來看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讓我見識到很多...

雖然很不捨,但是現在要跟大家說再見,我會想念你們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去睡覺囉 (睡覺就睡覺,搞得像閉關...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