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按此進海角七號官網
爆笑的歌,由一個小女孩嘴裡唱出來,大略歌詞:「愛情是什麼玩意,只不過是玩玩而已,或是叫我小親親。喔(我?),愛你愛到 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喔 喔 喔(我 我 我?)…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
像流氓的鄉民代表主席,在電梯門口罵推銷酒的年輕人,有腳幹嘛坐電梯 ....,戴耳機聽MP3的女孩卻大辣辣走進電梯,三個疑似恐怖流氓的人跟了進去,大大(女孩乳名)大聲使換那三個人幫她按樓層說:"五樓".....哈哈....她不怕死喔...
接著她就旁若無人地哼起上述歌詞,連那三個人都不禁打起腳拍子....出了電梯,代表丟下一句話:"誰說咱恆春沒人材"
按此聽大大的歌:愛你愛到不怕死
我喜歡,你呢?

P.S.根據海角七號官網透露,大大心愛的MP3是台灣品牌方吐司FunTwist,廠商這次特別推出紀念版商品,MP3內附無樂不作的精華版、電影預告及劇照。

其他熱門文章:

  • 從海角七號裡給友子的日本情書談背叛愛情的虎頭蛇尾
  • 愛你愛到不怕死~歌詞的三個不同版本 ******************
  • 海角七號床戲完整版~~阿嘉與友子 ###############
  • 秋天分手的人別難過,秋天有可能是新戀情的開始~呱
  • 海角七號電影配樂~八首歌試聽
  • 駁斥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所長對海角七號的電影評論
  • 對海角七號某影評的回應
  • 海角七號盜版是誰流出去的?盜版商"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 P.S.
    *本篇"愛你愛到不怕死~~海角七號女孩大大的歌"於2008年10月中獲選為本日最熱門文章及本週文章大聲公榜中榜。
    *"秋天分手的人別難過,秋天有可能是新戀情的開始~呱"於2008年10月2日獲選刊載於PIXNET首頁專欄。

    本站尚有其他精彩圖文,歡迎按此閱讀。也十分歡迎留言或留下對任何一篇文章的迴響,您的批評指教,是我進步的動力。非痞客邦會員一樣可以留下留言或迴響,無須登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