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青蛙。那不是我的名字,只是讓我誕生的人,還沒幫我取名字...
言輕把我畫歪歪的,我說坐久了會不舒服,言輕說石頭歪歪的,所以坐起來才會歪,不是故意畫歪的...
(言輕後來有招認,第一次用繪圖版畫完整的圖,不小心畫歪了啦!)

為什麼人們會因為別人說不同的話,就吵起架來,甚至打架呢?

在青蛙的世界裡,每種青蛙都有她們獨特的叫聲,可是我們不會因為其他青蛙叫聲不一樣,就覺得非我族(蛙)類,而去排擠她們。

呱~~ 嘓、嘓~~ 汪~~ 嘰~~ 波、波~~ 哆、哆~~ 嘿、嘿~~ 嘎、嘎~~ 啾、啾~~ 咕、咕~~ 嘎嗯~~ 哞~~ 哇、哇~~ 咯、咯~~ 勾、勾~~ 給、給~~ 嘰、嘰~~ 咯咯~~ 嘰哩、嘰哩~~ Ki-Li、Ki-Li~~ 咯樂樂~~ 咯樂~~ 嗶、嗶~~ 呱兒、呱兒~~

我們的叫聲是不是很多種呀?

如果你到樹林或池塘邊,常會聽到我們在合唱...此起彼落的聲音,是對大自然的禮讚耶

彼此互相包容,大家都會相親相愛,相處得更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