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說"我愛你"三個字?
對父母說你愛他們!很難為情嗎?....對情人漸漸不再展現這三個字的魔力?因為會覺得肉麻?

"I Love You"..."我愛你"...小時候在跟父母撒嬌或要零用錢時,很管用的一句話...;在熱戀的時候,溶化情人矜持的堡壘時,比巧克力更有效的一句話...

別怨父母跟你交惡,也不要怪愛人不再那麼熱情,或許你該想一想,不再甜言蜜語的背後,是否你太當別人對你的關心或愛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把你跟愛人比喻為兩根木材,那麼"我愛你"三個字就是讓你戀情重新綻放火花的助燃劑....或火種...

就在今夜,點燃火把吧!  ^^

P.S."練習說"我愛你"時,別再嚇壞我了!"無辜的的小青蛙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