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昨晚下定決心去落髮

終於........

前幾天很累

若是寫這日記,一定是寫落髮

現在有睡一晚,精神好些

應該寫剪髮比較正確啦

設計師是第一次幫我剪

他問我是習慣留長髮要留到腰嗎?

我說不是(我沒說的是,因為我喜歡的設計師關店離開台北,這兩、三年沒找到適合的,所以才留到過肩三十公分那長)

他剪的真不錯,把我頭髮剪到及肩,沒被我打,還覺得剪得有型、飄逸

以後可能就麻煩他囉

p.s.剪髮對我來說很鄭重,所以像落髮的心情一樣啦

      如果設計師剪不好,我寧可自己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