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771.jpg

某網友掛著疲憊的心,似乎無感但又有些疑問或想法,唯獨缺少了寧靜的沉思。於是我留下以下的幾次迴響:

第一次:幸福就在於自我內心的寧靜;第二次:寧靜不過如此^^手張開,不留戀物體的溫度,是放下!;第三次:輕輕地拿起,輕輕地放下,一樣地珍惜。音樂好聽,但卻是寧靜心靈的一個小障礙^^因為情感會跟著樂符悸動........

未經對方許可,所以只單方面貼上我的心情。

我聽音樂,但是我會建議心煩或失戀的人不要聽太多起伏的樂曲或是悲悽的歌曲,那樣只能讓你發洩情緒跟流淚,卻可能加深潛意識裡的傷痕,直到有一天脆弱心靈再也無法承受而崩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