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把萬華一帶描述成刀光血影亂飛,我則是想給大家看艋舺地區美好的一面。雖然我沒有七千萬拍電影,不過我認為能帶給人們心靈愉快與微笑,對社會才是有貢獻。

一個地區的過去,是建築物與當時在那裏的人們所組成的故事。我沒真正參與艋舺地區的歷史,不過,這張照片將來會成為紀錄艋舺過去的照片之一,希望每個人可以多用相機為艋舺寫歷史^^

_MG_6877.jpg

喜歡我的攝影嗎?

我可是放了感情在裏頭,攝影若只是注重構圖、光影跟技巧,那只不過是成為攝影匠。

希望我們拍照多用點感情,那麼就算攝影技巧不如一些高手,我們的照片仍然是像有生命跟精神一樣耐看的^^

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