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香蕉忽然都黃了,再不吃完會壞掉,於是想到做成香蕉蛋糕,讓家人不知不覺中幫忙吃香蕉^^

_MG_8149.JPG

底下是超簡單的做法:

準備幾根香蕉,若有電動打蛋器,將香蕉放鍋裡,打成泥。

我臨時找不到電動打蛋器放哪?於是用大湯匙把鍋裡的香蕉邊攪拌邊壓成泥,也因為是用湯匙,所以有些香蕉會是小塊狀(如上圖黃色部分),沒全部壓成泥。

_MG_8153.JPG

再買一包雞蛋糕粉,我放了十根香蕉,上圖有一根肉有點壓壞黑了,我丟到資源回收給豬吃的袋子裡了。

先預熱烤箱到約180~200度。

香蕉壓成泥後,將雞蛋糕粉放入,攪拌均勻,然後放到烤箱用模型裡....

_MG_8143.JPG

烤好了^^

我烤了40分鐘,每個人家的烤箱溫度跟火大小不一定,所以大約30~40分鐘吧...

_MG_8145.JPG

上圖蛋糕表面,可以看到烤得略深色的絲狀香蕉肉的纖維,整個聞起來香蕉的香甜味,真是令人......著迷跟流口水呀!

家人忍不住就搶著吃光這一盤

下次最好買兩包粉,配上十根香蕉會好一些,不然壹烤下來,有點偏甜啦(我沒加糖)^^

夠簡單的香蕉蛋糕偷懶做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